Top

这8个人少景美的旅行地你如果去过1个I服了YOU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1-16 07:13:12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有人说,如果你没有信仰,不如就把旅行当做你的信仰,这样你一生都走在朝圣的路上。相信在这里,你不仅会修身养性,更会在旅途的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所以不如趁现在,就出发,去远方,让自己在2017年有一段惬意的美好时光。

  金川梨花的海洋

  提起四川的梨花观赏地,很多人会想起丹巴,但唯独却忘了还有一处不知名的地方——金川。

  金川,众所周知的雪梨之乡,因此,每到仲春三月,这里便成了梨花的海洋。

  来到这里,放眼望去,漫山遍野之上,一树树梨花洁白胜雪,整个金川便在这花海中若隐若现,美不胜收。

  在金川,就连每家每户的院子里也都是梨花绽放,置身其间,花香四溢,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梨花香雪海,美景在梨乡”,倘若你喜欢梨花,不如今年3月份就来这里邂逅一场梨花雨。

  对于旅行地,有人说:越是人迹罕至,越是美得纯粹,隐藏于大山之中的同乐村就是这样。

相关热词搜索: 美景 梨花雨 旅行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