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姑娘专业刷单月入两万多 刷了70多万后店家消失

社会新闻 凤凰新闻 2017-01-16 10:46:13
[摘要]安徽的小李11年大学毕业,学的是电子商务专业,16年2月份,她加入一个聊天群,帮人刷单,据说佣金很高。但刷到年底,70多万掉进去了。

  

\

  安徽的小李11年大学毕业,学的是电子商务专业,16年2月份,她加入一个聊天群,帮人刷单,据说佣金很高。但刷到年底,70多万掉进去了。

  受害人小李:“是那种白菜优惠群么,买东西便宜嘛,里面有优惠券,这个人跟我说他是这个店铺的卖家,把这个钱放在他那里周转一下,他讲就是刷单这样子。”

  卖家是北极绒楚翔时代专卖店和楚翔时代手表专营店,据说是同一个老板,衣服99元一套,手表6599元一块, 一开始小李只是几千几千的刷单,后来一笔就是好几万了。

  受害人小李:“一开始刷就几千,然后到几万,然后慢慢慢慢就多了,当天拍,第二天确认收货,就把佣金打给你了。佣金是15天两个点,你要是两万块钱,大概是400,(做这个赚得也不少) 之后几个月平均两万块钱一个月,但是我全进去了,挣的也进去了。”

  小李说,拍下货品后,佣金第二天到手,货款会在15天后返还,一直以来都很正常,每个月收入两万左右。做到了上个月底,小李又陆续刷单累积七十七万三千多,买家却联系不上了。小李告诉记者,自己是在群上查找关键字“淘宝优惠”,搜索到“淘宝内部白菜秒杀群”,后来群里有人拉她进入“野马押款群”,里面有72人,据说都是帮卖家刷单的,江西人小张也在那个刷单群里。

  受害人小李:“之前是不相信的,后来把我拉到我们所在的群里面,然后就开始相信,因为有的人在里面说,里面有人说他们做了好几年。”

  受害人小张:“他当时有跟我们说他是北极绒的一级代理,是做融资的,如果我们拍下产品,对于他资金周转是有帮助的。之前也就一两万吧,没那么多,后来把金额放大了,十六万多。”

  跟小李一起的还有几位,都是同样的遭遇,金额有大有小,目前都已经报警。小李说,他们都是特地赶来杭州,要找阿里巴巴。

  杭州阿里巴巴公关人员容乐:“我们早就知道了,我们有专案专人在跟,这个中间有不少的成果出来,现在公安这边不希望我们对外公布,我们这边配合公安的意思,等所有的案子破了,有进一步的结论,再对大家有回复。”

  阿里巴巴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关闭了这两家店,卖家属地在湖南长沙,他们已经跟属地公安取得联系,会尽快帮助消费者追回损失。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网店 专业 刷单

上一篇:诈骗犯被女生"忽悠蒙":你不按套路出牌 我要报警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