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祝福变成扒衣服、泼狗血 陕西闹婚陋俗何时能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16 09:34:18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古到今结婚都是人生中的一大喜事,从中式婚礼到现在普遍流行的西式婚礼,伴随着婚礼形式的改变,闹婚、闹洞房的方法也在突飞猛进,你的亲朋好友们已经不再满足于在新人脸上“抹黑”、两人吃苹果、新郎抽20根烟这样的小打小闹了,他们将目光转向更黄更暴力的方法,给新人泼酱油、泼狗血、甚至用上干粉灭火器,真是无所不用其极,这种闹婚对新人来说到底是祝福还是灾难呢?

  图片1.png

  就在前几天,西安曲江一个酒店里上演了“亲友大战新郎”的大戏,新郎双脚被透明胶带捆着,浑身被喷满了酱油醋、红墨水,乍一看还以为又发生了血腥暴力事件。这样玩还不够,亲友还要拿干粉灭火器来喷他,经历过这一切的新郎恐怕早都想离婚了吧!看来以后结婚最好雇个替身,否则拜双方父母时也太狼狈了。

相关热词搜索: 新人 祝福 整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