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情暖冬日 为陕西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16 18:44:3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xq2ek38.jpg

陕西白鹿塬名声在外,白鹿塬上有个迷鹿村,迷鹿村里有个陕西儿童回归救助中心,这里的孩子们没有“迷路”,因为这里有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帮助。1月16日,陕西儿童回归救助中心迎来团中央青年之声、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希望工程、三生陕西分公司志愿者带来的过节物资——大米和食油,为这些留守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捐献一份爱心。

  “青年之声 情暖冬日——三生希望工程关爱活动”捐赠现场,来自三生陕西的经销商志愿者们把三生公司帮助孩子们过节的物资送到救助中心食堂,刚好开饭了,孩子们好奇地放下碗筷围着新年礼物叽叽喳喳议论不停,还有的孩子开心地说:“这下食堂的阿姨又可以做出好多香喷喷的大米饭啦……”救助中心一半以上的孩子春节期间仍要留守在中心,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春节期间也会有好心的叔叔阿姨们来看望他们,跟他们一起唱歌跳舞过春节。闻言,专程从陕北赶来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三生志愿者张艳红了眼圈,她表示都为人父母,希望这些暂时离开父母的孩子们在社会的关爱下,学会爱自己,爱父母,爱生活。学会感恩,最终成为有价值的社会人。

相关热词搜索: 情暖 留守儿童 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