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发布交通预测 春节前后高速易堵路段不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6 20:04: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13日,今年春运拉开帷幕,西安交警预计春节前三天西安市城区交通情况明显呈现“早高峰正常,午间开始车流量持续增大至晚高峰结束”的交通特点,主要拥堵路段集中在各大商圈、大型超市、蔬果海鲜批发市场周边道路、二环沿线道路及各大场站周边道路。

  1月16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了解到,受高速公路春节期间小型车免费政策影响,从1月27日零时起,西安周边各条高速公路通行压力变大。而近郊游的环山路、太白路、唐延路、沣惠南路、子午大道、西沣路、西太路、咸宁路、水安路、华清路、大庆路等都易发生拥堵。

  根据预测,春节前1月20日至26日,西安市易拥堵或缓行的高速有西咸北环线高速、延西高速、京昆高速、西潼高速、沪陕高速、渭蒲高速、包茂高速,建议参考绕行路线或错峰躲避拥堵。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交通 预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