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中国留德女生被奸杀女嫌犯认罪:帮男友诱拐受害者

国际博览 人民网 2017-01-17 10:35:53
[摘要]被指控与男友杀害中国留德女学生李洋洁的德国女子辛雅(Xenia)16日在法庭上承认,自己将李洋洁诱骗至了李洋洁遇害的废弃建筑中。

据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被指控与男友杀害中国留德女学生李洋洁的德国女子辛雅(Xenia)16日在法庭上承认,自己将李洋洁诱骗至了李洋洁遇害的废弃建筑中。

据美联社1月16日早间报道,生前就读于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的李洋洁本应于2016年7月毕业。当年5月11日晚,25岁的李洋洁在外出跑步时横遭不幸。李洋洁的遗体13日中午在德绍(Dessau)市中心一处灌木丛中被警方发现。此案嫌犯系当地男子塞巴斯蒂安(Sebastian F)及其女友辛雅,二人于5月24日被捕。

美联社援引德新社报道称,辛雅当天在德绍地区法院当庭宣读了一份书面陈述,她在这项陈述中说她的男朋友经常强迫她进行一些她不愿意的性行为。据报道,这名21岁的德国女子在法庭上宣读这份陈述书时边哭边重复说,自己受到了男友的殴打、威胁和羞辱。而他的男友、本案的另一嫌疑人塞巴斯蒂安并未回应她的声明。

2016年9月21日,德国德绍检方以蓄意谋杀和人身伤害的罪名正式起诉中国留学生李洋洁遇害案的两名德国籍嫌疑人。(老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男友 中国 德国

上一篇:韩检察官要求逮捕三星领导人李在镕 涉朴槿惠丑闻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