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自家宠物狗走失后当街被卖 原主人花200元买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7 14:45: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你卖的是我家狗,我女儿在家都哭了好几天了!”1月16日上午11时许,西安市昆明路与汉城路十字路口西北角,上演了一场狗狗之争!期间充满了火药味与戏剧化。原来,家住丈八路的肖先生和妻子,上周六上午自己养的爱犬“巧克力”走失,今天来到狗市试着寻找,没想到还真找见了!一边是肖先生的妻子,一把便将爱犬抱入怀中,再也不放手;一边是卖狗男子抓住狗的前腿和拴狗绳,不松手;一边是肖先生拿着电话拨打“110”报警!就在期间双方争论不休,肖先生要求将狗狗放在地上,同时叫狗,看狗狗会和谁走?结果狗真还跳到肖先生的怀里;而卖狗的男子称,这狗是上周日他在咸阳狗市,花了200元买的,就算是我将你家狗找回来,你不感谢我,也要将200给我吧!最终,在众人的劝说下,肖先生还是给了对方200元后,将自己的宠物犬带回。

华商报记者 宁峰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宠物狗 走失 买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