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这7种非买不可的土特产 带回家过年肯定不会错

要闻 板凳客 2017-01-17 15:02:50
[摘要]出门在外的人儿,现在最最期盼的就是回家过年,家里有热好的饭菜,可口的小零嘴,还有你最爱吃的辣子酱,每一个都以最好的姿态迎你回家。

出门在外的人儿,现在最最期盼的就是回家过年,家里有热好的饭菜,可口的小零嘴,还有你最爱吃的辣子酱,每一个都以最好的姿态迎你回家。那回家过年,给爸妈带什么土特产好呢?小编帮你解决。

  德懋恭水晶饼:甜在嘴里 爱在心里

  人人都知道的西安老字号食品,买水晶饼时也要认准喽。

  水晶饼因其馅晶莹透亮犹如水晶而得名,其成品小巧玲珑,皮酥馅足,滋润适口,层次分明,油多不腻,尤以其浓郁的玫瑰和橘饼清香使人见即想食。又因其面色金黄,四周雪白,素有“金底银帮鼓鼓腔,红色印章盖中央”的赞誉。

  德懋恭牌水晶饼选料上乘、工艺考究、其馅晶莹透明、是古城西安的名片式产品。清末被皇家钦点为贡品,其身价倍增,锦上添花。现在是世界各国游客西安之行的必选珍味。

  白皮水晶饼,浓浓的怀旧情结,那可是儿少时逢年过节走亲访友必备礼品,吃一口德懋恭的点心幸福不得了,冰糖吱吱响,红绿丝甜甜的,甜在嘴里,爱在心里。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回家过年 土特产 辣子酱

上一篇:西安警方推出动画片呼吁春节安全燃放烟花爆竹 下一篇:兄弟两人谎称吃汤包食物中毒 频频敲诈汤包店老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