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这7种非买不可的土特产 带回家过年肯定不会错

要闻 板凳客 2017-01-17 15:02:50
[摘要]出门在外的人儿,现在最最期盼的就是回家过年,家里有热好的饭菜,可口的小零嘴,还有你最爱吃的辣子酱,每一个都以最好的姿态迎你回家。

琼锅糖:落入百姓家的宫廷贡品

琼锅糖是源自陕西省富平县流曲镇的地方特产,具有800年历史。自明、清以来为历年宫廷贡品,具有数百年的悠久历史。

琼锅糖以富平县流曲镇生产的最为正宗和驰名,几年前,更是被正式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琼锅糖采用本地特有的优质井水与陕北产的精选优质小米蒸馏,与大麦芽搅拌发酵淋汁,用铁锅熬刚做好的一大块琼锅糖成糊状“灶糖”取出冷却,再在蒸汽加热中反复拧条拉扯,使糖色由黄变白如琼。然后与炒熟的黑芝麻或白芝麻与其他辅料分层置于瓷缸内热焖,最后混压成饼,切成条或片,既成香味醇郁的风味食品“琼锅糖”。

全部采用手工精心制作,香脆可口,口食味美,做工考究,为纯天然食品,稀有食补佳品和馈赠亲朋好友的上乘礼物。

琼锅糖有袋装也有礼盒装,袋装的有已经切成片的,吃起来也方便,礼盒装就是送亲戚朋友必备了。

认准是流曲的琼锅糖,在哪买都一样~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回家过年 土特产 辣子酱

上一篇:西安警方推出动画片呼吁春节安全燃放烟花爆竹 下一篇:兄弟两人谎称吃汤包食物中毒 频频敲诈汤包店老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