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这7种非买不可的土特产 带回家过年肯定不会错

要闻 板凳客 2017-01-17 15:02:50
[摘要]出门在外的人儿,现在最最期盼的就是回家过年,家里有热好的饭菜,可口的小零嘴,还有你最爱吃的辣子酱,每一个都以最好的姿态迎你回家。

陕北小米:熬出来的是一碗碗的亲情

陕北是最适合养谷子的地方,山多地不多,这里的小米稀少可贵,吸足了阳光的精华,熬出来的小米香浓可口,营业价值极高~

小米在陕北约有7000年的种植历史,是延安主要秋粮作物。品种众多,有“千糜万谷”之说。延安属半干旱山区,十年九旱,而谷子适应能力极强,耐旱,耐瘠薄,耐酸,耐碱,耐贮藏,且高产,粮草兼用。

吃惯了大鱼大肉,撒一把小米,熬一锅粥,一家人开开心心过大年。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回家过年 土特产 辣子酱

上一篇:西安警方推出动画片呼吁春节安全燃放烟花爆竹 下一篇:兄弟两人谎称吃汤包食物中毒 频频敲诈汤包店老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