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夫妻逛狗市发现自家丢失犬 大街上上演争夺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8 07:44:15 编辑:王彬 作者:宁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e7bq47z.jpg

  “你卖的是我家狗,我女儿在家都哭了好几天了!”1月17日上午11时许,西安市昆明路与汉城路十字路口西北角,上演了一场狗狗之争,充满了火药味和戏剧化。

  原来,家住西郊的肖先生和妻子14日发现自家养的爱犬“巧克力”走失,17日来到狗市试着寻找,没想到还真找见了!肖先生的妻子一把便将爱犬抱入怀中,再也不放手;而卖狗男子则抓住狗的前腿和拴狗绳,也不肯松手;一场拉锯战上演的同时,肖先生拿着电话拨打“110”报了警!

  双方争论不休,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肖先生要求将狗狗放在地上,双方同时叫狗,看狗狗会和谁走。结果肖先生一叫,狗真就跳到了他的怀里。卖狗的男子称,这狗是他上周日在咸阳狗市花了200元买的,并说“就算是我将你家狗找回来,你不感谢我,也要将200给我吧!”

  最终,在众人的劝说下,肖先生给了对方200元,将自己的宠物犬带回。 华商报记者 宁峰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卖狗 宠物犬 昆明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