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马拉雅FM西安正式启动 深耕本地移动音频市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18 08:17:00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a297109.jpg

  1月18日,喜马拉雅FM西安正式启动。喜马拉雅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音频分享平台,在全国海量内容的基础上,目前正大力拓展地方市场。据悉,喜马拉雅在西安的所有经营业务将由华商报全权代理。华商报与喜马拉雅的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打造西安本土最具影响力的音频分享平台。

  喜马拉雅FM是中国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FM平台上的内容包括有声书、相声段子、音乐、新闻、综艺娱乐、儿童、情感生活等。目前,喜马拉雅FM拥有3.2亿用户,音频总量已超过6000万条,APP Store总榜长期排名Top50,同类应用排名第一,行业占有率高达73%。

  华商报创刊于1995年,二十多年来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为办报宗旨,是西安、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发行量、阅读率、影响力较大的报纸。目前,华商报正在快速转型升级,衍生出华商网、华商头条、华商报官方微信等具有影响力的新媒体产品。同时,华商文化、华商电影基金、精视传媒等一批新业务也在陆续展开。

  喜马拉雅在移动音频领域表现卓越,具有遥遥领先的的行业地位。而华商报陕西最权威的新闻出版机构,拥有丰富的本地资源。双方的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喜马拉雅FM西安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音频市场在西安仍是一片蓝海。我们将依托喜马拉雅强大的内容分发体系,深耕西安本土市场,制作优质的音频节目,同时发掘具有潜力的电台主播,打造深受西安听众喜爱的声音平台!”

7cf4475x.png

扫一扫,进入喜马拉雅FM西安上线后的第一个活动——“寻找华商早声音”,了解活动详情!

cy0q41d9.jpg

扫一扫,关注喜马拉雅FM西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相关热词搜索: 喜马拉雅 FM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