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年底租对象市场走俏 租友平台暗示加钱还能同房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杨烨 崔龙 2017-01-18 14:35:41
[摘要]除了一天一千元的租金,还有押金以及担保费,如果回家待7天的话,租一个女友就要花费将近1万块钱。

  QQ截图20170118144256.png

年关将至,过年对于单身一族来说,回家团聚真是喜忧参半。想想家人们即将发出的一张张“催婚令”,单身一族为了逃避逼婚,有人就开始琢磨租个对象回家过年,可是这样的事真的靠谱吗?

  “独在异乡是单身,每逢佳节被催婚”,又到了家人即将发出的“催婚令”的时候了。所以有的婚介所、交友网站也推出了“租对象回家过年”的业务,今天记者在网上就搜索到了一个“租友网站”,首页贴出了不少可租女孩的照片,同时还能看到有人已经发布了租友需求。那么,真的能通过这个网站租到对象吗?通过电话记者联系上了网站的工作人员。

  某租友网站工作人员:“因为是过年期间所以价格有点贵,比平时贵。”

  记者:“一天大概多钱?”

  某租友网站工作人员:“1000多块钱一天。”

  记者:“是在校大学生呢还是上班的?”

  某租友网站工作人员:“上班的也有,在校大学生也有,这个根据你的要求来。”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所出租的女友都经过培训,一般不会露陷。除去一般的吃饭聊天外还有其它的。

  某租友网站工作人员:“可以同房,价格要贵。”

  记者:“价格更贵,像这种多钱?”

  某租友网站工作人员:“加钱的话大概就是说(再多收)200起。”

  此外,这位工作人员说了,除了一天一千元的租金,还有押金以及担保费,如果回家待7天的话,租一个女友就要花费将近1万块钱。那么大家对待租对象回家过年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西安市民:“不租,相信真爱。”

  西安市民:“感情的事情随缘吧,不能说是这么着急。”

  西安市民:“做事情诚实点么,有没有(对象)你们自己决定,但是不要因为这个骗我们。”

  西安市民:“做人如果在这方面都要骗父母的话他永远不会成长。”

  对此,法律界人士表示,其实租对象这样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

  陕西耿民律师事务所律师耿华:“合同法约定的租赁物它只能是物品,不能是人,签订租赁女友的合同,实际上是一种无效的合同,如果这个合同发生了争议纠纷,也是不会受到法律保护的。”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同房 催婚令 在校大学生

上一篇:花灯门神齐亮相 西安南门年味浓 下一篇:对比成都落户西安条件更多 门槛还是有点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