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让返乡人员用电无忧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01-19 13:07:01
[摘要]为让打工返乡的农民用上安全电和舒心电,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多举措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提供优质电力服务。

  随着春节的临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让打工返乡的农民用上安全电和舒心电,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你用电、我用电”服务理念,多举措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提供优质电力服务。

  主动上门 优质服务暖人心

  “没想到我外出打工走了一年多,刚一回到家一个电话供电所的师傅们就来上门服务了,让我在这么短时间里家里的灯就亮了、电磁炉已经能做饭了、洗衣机也能洗衣服了......,不仅如此,他们还主动将家里头的线路设备全部排查了一遍,这样的服务真是暖到我的心窝里了啊!实在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西安市各个乡镇每年都有大量农民工外出务工,由于有的务工人员长期全家在外,家里的导线、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长期未使用,受潮湿、锈蚀、灰尘等因素影响,回家用电后出现异常或不能使用的现象时有发生,因此,为了让这些村民在回到家后能及时用上电,该公司工作人员在所管辖供电区域内主动服务上门,为他们检修线路,排除设备隐患,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理用电手续,缩短业扩报装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实行“一站式“用电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他们装表接电。同时结合用户的用电情况,向他们宣传阶梯电价政策及安全用电常识,科学用电知识,网上查询缴费业务等,还告知他们“只要你一个电话,用电的事情交给我们”。以这种方式满足返乡人员用电需求,保证返乡人员及时用上安全电、舒心电。

  足不出户 用电业务办理随手掌控

  时值寒冬,天寒霾重,从南方回来的很多返乡朋友估计看见这样的天气,都只想呆在温暖的房间里不愿出门,那么问题来了,想持续享受冬日的温暖,是不是还得顶着寒风雾霾出趟门,到供电营业厅按时缴纳电费?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如果你还这么认为,那就真的“OUT”了。进入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互联网+成了时下的热词。为方便年轻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种业务的用电需求,在实体营业厅的基础上,该公司的窗口服务也搭上了互联网+时代的快车,员工们利用营业厅收费及上门服务时间大力推广掌上电力、电易宝、买电宝等远程服务渠道,只需要一部手机,咨询、缴费,足不出户,都可以轻松办到。

  “只要您提出需求,剩下的事交给我们……”

  佳节将至,对于返乡的人们来说,从家里亮起第一盏灯,到随后的各种咨询、报修、报装,营业厅里,面带微笑的营业员总是热情主动;热线电话中,客服人员不厌其烦的回答您的所有问题;遇到故障时,电力抢修人员总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家门口,即使是下班时间台区管理员也会用配发的电子设备帮您完成缴费等业务办理……

  来自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的每一项服务总是那么地及时、可靠,一条条优质服务举措如同穿越城乡的万千“银线”,将贴心、放心的电力服务送到每一个返乡农民工的家庭身边,构建起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式的客户服务体系。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 国家电网 西安

上一篇:科技成果产业化助推陕西崛起 科技创新将成陕西新标签 下一篇:2017西安城墙新春灯会开启 灯会加入AR科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