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郊出城增快速通道 绕城高速南段将设雁塔收费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1-19 20:30:06
[摘要]1月16日上午,西安绕城高速公路雁塔单向立交建成通车,19日,省政府批复原则同意在西安绕城高速南段设立雁塔匝道收费站。

  1月16日上午,西安绕城高速公路雁塔单向立交建成通车,19日,省政府批复原则同意在西安绕城高速南段设立雁塔匝道收费站。今后,西安市民从城南开车上高速又多了一条快速通道。

  据悉,雁塔单向立交位于西安市雁塔南路与绕城高速南段的交汇处,主要解决西安市雁塔路及附近车辆进出西安绕城高速的需要,缓解曲江立交、长安路立交及三环的交通压力,是西安城南车辆对外的又一快速通道。该立交共设南北两处收费站,北侧为入口收费站,共4个车道,包含2个ETC车道和2个人工车道;南侧为出口收费站,共7个车道,包含3个ETC车道和4个人工车道。

  1月19日,省政府批复,原则同意在西安绕城高速南段设立雁塔(K59+536)匝道收费站。收费模式、收费范围、收费标准、车型分类和通行费收支管理等执行西安绕城高速现行方式。最终收费期限与西安绕城高速现有收费站保持一致,即至2023年9月27日止。雁塔收费站为临时机构,定员59人。人员在内部调剂,不足部分面向社会招聘,实行全员聘用合同制管理。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绕城高速 南郊 收费站 快速通道

上一篇:西安绕城高速内禁燃放鞭炮 有人放炮谁来管?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