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多名保洁员称超负荷加班 一天只睡4小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1-19 21:38:01
[摘要]“已经连续加班五六天了,每天从早上5时上到晚上11时。”1月19日,高新区多名保洁员致电华商报,称高新区300多名保洁员最近几天全员加班,大家超负荷工作无法承受。

  “已经连续加班五六天了,每天从早上5时上到晚上11时。”1月19日,高新区多名保洁员致电华商报,称高新区300多名保洁员最近几天全员加班,大家超负荷工作无法承受。

  56岁的保洁员王师傅在高新区某路段当保洁员,平时上班从凌晨5时至晚上5:30,偶尔加班都采取自愿原则。但最近几天公司要求每名保洁员晚上7时至11时必须加班,付加班费30元。

  “我每天睡4个小时,实在扛不住。”王师傅说,他是一名普通农民,找份工作不容易,即使再累也不敢去找领导,怕被开除。除了王师傅,昨日高新区多名保洁员均反映这一情况,表示工作时间太长大家都受不了。“严重缺觉,在路上站着都觉得晕。”保洁员马先生说,听说有工友还因此病倒了。

  对此,华商报记者咨询了高新管委会城市管理局环卫业务主管田政,他表示会督促养护单位增加人员,调整作息时间保证保洁员休息。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保洁员 加班 超负荷

上一篇:百花家园一男童爬地库雨棚捡球 从4米高棚顶摔下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