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小伙车祸烧伤骨折治疗已花50万 还需30万求帮助

渭南新闻 作者:康菲 2017-01-20 08:02:25
[摘要]姚增强拿出了儿子在西安一家医院的诊断证明和部分住院收费票据,诊断证明上显示姚增强的儿子左下肢烧伤10%(Ⅲ度)、双肢多处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已经花了50万,伤口又感染至少还需30万,都不知道该咋办了。”52岁的姚增强说,去年11月14日,他儿子发生车祸,严重烧伤,双腿多处骨折,已经花了50万,亲戚朋友都借遍了,现在实在是没有能力支付治疗费了,希望有好心人能帮一帮。

  治疗已花50万 且大都是借的钱

  姚增强介绍,他和妻子靠养猪供儿女上大学,孩子们相继毕业。虽没找到特别好的工作,但还都能养活自己。2015年9月份开始,儿子在渭南一家豆腐厂运送豆腐,去年9月份,儿子结婚了,10月中旬,家里凑钱给儿子买了一辆二手厢货车,车买回来,买了交强险还没顾得买其他保险,就开始给豆腐厂送豆腐,生意也不错,日子也慢慢越来越好。没想到,厄运降临,去年11月14日,儿子在大荔送豆腐返回途中发生车祸,车被烧毁,儿子左膝下3级严重烧伤伴双下肢多处骨折。

  姚增强拿出了儿子在西安一家医院的诊断证明和部分住院收费票据,诊断证明上显示姚增强的儿子左下肢烧伤10%(Ⅲ度)、双肢多处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其中一张医疗住院收费票据上显示329648.78元,另一张住院收费票据显示50692.72元。

  “儿子先后在大荔、西安和渭南的医院治疗已经花了50万了且大都是借的钱,想着后面慢慢恢复、治疗,没想到伤口感染了,又需要到西安治疗,根据医生初步估计治疗费至少还需要30万,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姚增强用双手捂住泛红湿润的双眼哽咽道,亲戚朋友都借遍了。朋友、同学、村民还自发向儿子捐款八千余元,女儿还在网上发起了筹款,也得到了网友2万余元的爱心款,但是这些离30万元治疗费还差很远。

  不想放弃治疗 希望能有人帮一帮

  渭南市高新区良田街道办事处姚家村村支书黄海平表示,姚家村党支部和姚家村村委会在了解了姚增强儿子的遭遇后,立即发起了倡议书,倡议党员、村干部、村民们给姚增强的儿子献爱心,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大家的支持,目前已经筹集善款七千余元,也已经将姚增强家和他儿子的情况上报民政部门,对他们家进行救助。

  “增强一家也可怜,娃才结婚就出了这事,几十万是个大数目,能帮点就帮点。”姚增强的邻居安利说,并捐了一百元。

  姚增强称,她和妻子经营猪场,一年也有近二十万的收入,但这几年供两个孩子上学、给家里盖房,给儿子结婚,家里的钱几乎花完,这次儿子出车祸,家里只有四万多元的储蓄,其余的钱都是借亲戚朋友的,本想着只要儿子好了,这些钱他们一家人努力几年应该可以将借的钱还上,可儿子伤口又感染,他们现在实在没有能力给儿子治疗了,但是又不想眼睁睁地看着儿子痛苦。

  姚增强说:“我们不想放弃儿子的治疗,希望能有人帮一帮。” 华商报记者 康菲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伤口感染 住院 诊断

上一篇:与货车相撞骑电动车女子死亡 两次车速鉴定差距大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