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落实“追赶超越”座谈会召开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1-20 13:03:42
[摘要]1月19日,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联召开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落实“追赶超越”座谈会,十多位青年代表各抒己见,为西安“追赶超越”发展出谋划策。西安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战营、团市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汪国栋主持座谈会。

1 (1).jpg

1月19日,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联召开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落实“追赶超越”座谈会,十多位青年代表各抒己见,为西安“追赶超越”发展出谋划策。西安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战营、团市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汪国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安市青年企业家、青年科技专家、青年文艺工作者、青年媒体记者、少数民族青年、宗教界青年、农村致富青年带头人等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陕西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提出的“三个环境建设”“三项革命”“四治一增绿”“解决九难问题”等内容畅所欲言。

青年代表杨振建议,团市委应积极引领全市青年,团结奋进,围绕“特色小镇建设”“青年创业就业”“打造社区少年宫”等方面积极谋划。青年代表许亮建议,应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加快简政放权,对于曝光的行政不作为整改情况,应跟踪监督。青年代表钟镝建议,应加大传统文化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步伐,开设传统文化选修课,引导青少年热爱传统文化。青年代表马杰建议,应借鉴学习福建三坊七巷发展经验,加快西安回坊改造升级,打造西安亮丽名片。青年代表任战鹏建议,应统筹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加强电子商务培训力度,通过政策宣传,激发农村青年经营者敢于创新,敢于探索。青年代表杨成龙建议,应加大对中小学生素质教育的培养力度,减轻课业负担,提高身体素质,重视学生个性发展方面的能力培养。李俊杰代表建议,小行动促进大文明,烟头虽小却唤醒了人们的文明意识,破解的是一座城市的文明创建之题,应号召西安广大青年为优化西安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志愿服务活动。

2 (1).jpg

其他与会青年代表也纷纷表示,“追赶超越”是总书记对陕西的殷切期望,同时为西安发展提供了新空间和新机遇。市委、市政府近期围绕追赶超越的一系列举措,更加坚定了自己对于西安实现国家中心城市和具有历史文化特色国际化大都市目标的自信和信心。作为新时期的西安青年应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出思路、提措施、有激情、勇担当,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做美丽西安的践行者和建设者。

最后,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市青联主席于海夫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把全市各界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团改革步调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王永康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要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让团旗在“青年建功十三五”的主战场上高高飘扬;同时要打造一支“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争一流”的西安青年铁军。他鼓励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青年代表能够率先垂范,带好头、做榜样,自觉做“追赶超越”的实干家。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青年代表 学习贯彻 座谈会

上一篇:“一路平安 让爱回家 平安就在你身边”仪式正式启动 下一篇:民盟西安创投总支2017西安市社区送春联送福活动使都市之门、绿地世纪城、糜家桥小区居民感受社区文化魅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