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伊朗首都商厦倒塌至少20人亡 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国际博览 人民网 2017-01-20 20:25:05
[摘要]​德黑兰消息:据伊朗媒体20日报道,伊朗首都德黑兰一栋高层商厦19日发生火灾后倒塌,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另有数十人被掩埋在废墟之下。

德黑兰消息:据伊朗媒体20日报道,伊朗首都德黑兰一栋高层商厦19日发生火灾后倒塌,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另有数十人被掩埋在废墟之下。伊朗消防组织负责人20日表示,救援人员已将两条隧道挖掘至大厦地下一层和二层,旨在继续搜寻潜在幸存者。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0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目前仍有23名消防人员和4名记者被困在倒塌的大厦废墟下,事故救援仍在继续进行中。伊朗内政部长拉赫玛尼·法兹利当天前往事发现场进行检查,并加强了现场附近警力。报道说,已有多达200名消防人员被部署到现场参与救火工作。

伊朗新闻电视台援引德黑兰市市长穆罕默德·巴吉尔·卡利巴夫的话报道指出,有20名消防人员在进入发生火灾的大楼后丧生。另据德黑兰紧急服务局负责人侯塞尼介绍,此次大厦倒塌还造成84人受伤,其中有33人仍在医院。侯塞尼表示,事故救援工作进展艰难,救援人员仍在清理建筑物废墟,但现场产生的浓烟造成了严重问题。目前,大厦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和伊朗总统鲁哈尼分别下令迅速处理该起灾难,巴基斯坦、土耳其、英国等国已分别就此事对伊朗方面表示慰问。报道指出,此次发生火灾的大厦高17层,是伊朗首都最古老的高层建筑之一,内有600多家商铺,其中有大量企业从事纺织和服装行业。据估算,此次火灾和大厦倒塌造成的财产损失约为4.63亿美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伊朗 大厦 倒塌

上一篇:美国24岁胖妹重580斤 1年瘦240斤撞脸赫本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