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Word天!习主席演讲引爆达沃斯“大咖”朋友圈

关注 央视网 2017-01-21 13:36:02
[摘要]4天,5地,数十场双多边活动,广泛接触多国领导人和各界人士……当地时间1月15日至18日,习近平主席顶风冒雪,日夜兼程,2017年首次出访来到了瑞士联邦。小编脑洞里,如果达沃斯也有朋友圈,是不是长这样……

  央视网消息:4天,5地,数十场双多边活动,广泛接触多国领导人和各界人士……当地时间1月15日至18日,习近平主席顶风冒雪,日夜兼程,2017年首次出访来到了瑞士联邦。习主席此访,每到一处都吸引了舆论的广泛关注,尤其是1月17日,在“世界经济风向标”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开幕式上,他发表了题为《共担时代责任 共促全球发展》的主旨演讲,成功刷屏全球多国政要、学者、企业家、媒体的朋友圈。小编脑洞里,如果达沃斯也有朋友圈,是不是长这样……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达沃斯 朋友圈 Word 主席 共担时代责任 共促全球发展

上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探营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彩排 看小学生演绎大爱温州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