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重庆25件重点民生实事件件有落实!

关注 理论头条 2017-01-21 13:43:47
[摘要]去年,重庆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五个坚持”原则,在统筹推进各项民生工作基础上滚动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实事,去年25件重点民生实事年度工作目标全面完成,民生工作措施更实、效果更实,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去年,重庆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五个坚持”原则,在统筹推进各项民生工作基础上滚动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实事,去年25件重点民生实事年度工作目标全面完成,民生工作措施更实、效果更实,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相关数据截至2016年11月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个坚持 发展思想 新实践 治国 人民群众

上一篇:[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重庆25件重点民生实事件件有落实!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