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兵后四年没回家过年 春节他们和这些老人一起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1 17:42: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屈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兵七年,已经有四个年头没有回家过年了。24岁的宋凯说到这里声音有些哽咽。而和敬老院的爷爷奶奶过年,让他和其他官兵感到家一样的温馨亲切。

“爷爷奶奶,我们陪您过大年!” 1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学院的23名官兵早早来到长安区子午区域敬老院,同这里的特困老人一起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战士们为老人表演了军歌联唱、笛子独奏、相声、军体操等节目,还同老人一起贴窗花,挂中国结,挂灯笼,整个敬老院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

这次联谊活动还得到了高新区一小学的积极响应,小学生们也为爷爷奶奶献上了新春的祝福和礼物,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与爱心。

华商记者 屈妍

相关热词搜索: 过年 敬老院 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