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新春公益舞蹈专场再度华丽绽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2 21:29:08 编辑:强鑫 作者:谢勇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29577p9.jpg

  

  一年一度的“小天鹅之夜”新春舞蹈专场晚会于1月19日在西安广电大剧院再度盛大开启,为全市少年儿童和家长朋友们带来了一场高规格高水准的舞蹈视觉盛宴。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小演员们凭借精湛的技艺获得了现场观众朋友们,以及专程前来观看的国际友人们的高度评价!

  “小天鹅之夜”是西安小天鹅艺术团近年来倾心打造的原创性舞蹈专场演出品牌,以“原创性”为主导,展示全团一年来的教学实践和创作成果。该品牌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在陕西地区已具备一定的品牌号召力。

  本次晚会从150多个送选节目中评选出22个,节目选材广泛同时紧扣时代主题。有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原创舞蹈《山丹花开》,有关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中华孝道》,有紧扣当下举国关注的环保为主题的《我想要一片蓝天》,有与时代脉搏相联系的亲子沟通原创舞蹈《爸爸妈妈请把手机放下》。当然更有刚刚在陕西舞蹈荷花奖上荣获最佳表演奖,具有强烈本土特色的舞蹈——《秦腔吼起来》等众多精彩节目。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艺术总监冯长路先生表示,今年的晚会是西安小天鹅艺术团组织的纯公益性演出,具有较高专业水准和欣赏性,达到了少儿舞蹈演出的新高度。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团长吴天凤女士介绍,西安小天鹅艺术团为一批又一批热爱艺术的小朋友提供专业的教学,让孩子们从小接受艺术的熏陶。同时,小天鹅也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更大的舞台,让孩子们在艺术的舞台上充分锻炼自已,展示自己。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2016年对于西安小天鹅艺术团是收获的一年,不仅在舞蹈专业方面为大家呈现一台高水准的演出,而且在合唱专业更是获得了国家级的认可和荣誉。西安小天鹅艺术团童声合唱团受陕西省文化厅选派,代表陕西童声合唱专业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的“第七届少年儿童合唱节”。本次合唱节由来自18个省市及港澳台共33个国内顶尖少儿合唱团同台竞技演出,西安小天鹅艺术团童声合唱团凭借指定曲目《想念爸妈》在众多合唱团中脱颖而出。孩子们专业的唱法和真情的演绎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被文化部推选为“2016‘小百灵’全国示范少年儿童合唱团”。

  多年来,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领先的专业优势以及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肯定,也获得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被西安市民政局评为社会组织评估4A等级。继往开来,希望西安小天鹅艺术团将进一步专业创新,在艺术的道路上陪伴孩子们一路前行,为西安市的少儿艺术教育再做贡献,再创佳绩!

  华商报记者谢勇强

相关热词搜索: 小天鹅 公益演出 广电大剧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