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重罚交通陋习 开车玩手机吸烟扣2分罚5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3 19:22: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yyxydx5.jpg

  1月23日起,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开车打手机、吸烟、不系安全带等交通陋习”以及“两三轮非法载客营运、违法停车等交通顽疾”严管严查,同时全面启动电子监控摄像头,加大投入移动缉查布控设备的抓拍,对各类交通陋习重点抓拍。

  23日中午,华商记者在小寨十字天桥对过往车辆进行观察。由于非高峰时段,车流量并不是很大。

  记者先后在小寨十字天桥4个方向观察了半个小时,发现驾驶人打手机、看手机的不在少数,但女性驾驶人较少。记者注意到,在遇到红灯等候过程中,不少驾驶人都会看看摆放在手边的手机,然后再抬头看一眼信号灯,直至绿灯快要亮起时才将手机放下,而有的女性驾驶人则会在等待红灯过程中放下车窗对着后视镜化妆。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打手机 开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