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昨起严查交通陋习 1个多小时查处10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4 06:31:12 编辑:靳聪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8463.jpg

  开车打手机

  罚款50元记2分

  开车吸烟

  罚款50元记2分

  开车不系安全带

  罚款50元

  昨日起,西安交警对开车打手机处罚款50元、记2分的处罚。华商报记者在小寨十字观察半小时,开车打手机、看手机的不下50例。

  查处行动:

  1小时内查8例不系安全带

  昨日起,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开车打手机、吸烟、不系安全带等交通陋习”以及“两三轮非法载客营运、违法停车等交通顽疾”严管严查,同时全面启动电子监控摄像头,加大投入移动缉查布控设备的抓拍,对各类交通陋习重点抓拍。

  昨日上午,在钟楼盘道东南角,交警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副中队长徐卫华带领民警沿街巡查。徐卫华介绍,今年1月,碑林交警部门在钟楼盘道南大街口和东大街增设了缉查布控设备,之后将加强对过往车辆中存在的交通陋习的抓拍,随后作出处罚。

  在钟楼盘道西口,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副中队长贾利锋带领民警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一些交通陋习看似不经意,但往往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贾利锋说。在昨日上午1个多小时盘查中,共查处10例,其中吸烟1例,依法处罚款50元、记2分;开车打手机1例,依法处罚款50元、记2分;不系安全带8例,依法处罚款50元。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陋习 开车 交警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