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咸阳机场准点率排名靠前 女士更爱坐飞机旅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7-01-24 08:57:23
[摘要]数据显示,在2016年全年飞行中,男性比女性飞得更多,飞的更远;75%的人会一个人出游,82%的人提前规划旅行;

  1月24日,西安不少上班族已经开始计划春节旅游,西安钟楼附近也有很多游客,大家逛着、拍照,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根据飞常准联合百度发布的《2016年度飞行情报》数据,喜欢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足2成,7成人热爱独自在路上旅游。

  数据显示,在2016年全年飞行中,男性比女性飞得更多,飞的更远;75%的人会一个人出游,82%的人提前规划旅行;在机场方面,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准点率提升最快,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航班量提升最快。

  按性别划分,2016年女性平均飞行次数为13次,男性平均飞行次数为18次。

  从城市维度看,一线城市(主要指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人比二线城市人更爱飞 。2016年一线城市的人平均飞行次数13次,二线城市人平均飞行10次 ;一线城市人平均飞行距离22466公里,二线城市平均飞行距离16308公里。

  市民独身出游还是成群结伴呢?

  75%的人选择独自出游 ,82%的人爱规划。

  坐飞机出门,最烦航班延误。根据数据统计,2016年7-8月是延误高峰,准点率较低,遭遇延误的可能性最高。选择该时段飞行的市民可购买延误险。

  杭州萧山准点率提升最快,贵阳龙洞堡航班量提升最快。

  综合2016年千万级机场大数据统计,从准点率来看,咸阳机场排名靠前,2016年准点率进步最快的航线是郑州新郑-银川河东,准点率同比提升44.59%;从航班量方面来看,2016年航班量提升最快的是长沙黄花-丽江三义,航班量同比增长133.59%。

  航线方面,2016年飞行时间最短的国内航线是海口-湛江航线,平均飞行时长26.32分钟。2016年飞行时间最长的航线则是从上海虹桥飞往乌鲁木齐,平均飞行时长299.57分钟。华商报记者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咸阳机场 准点率 女士 旅游

上一篇:西安新城交警送"福包" 内含5张明信片和神秘小礼物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