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2017西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高新区 高新区 2017-01-24 09:19:48
[摘要]2017年已经开始,西安高新区也会继续努力追赶超越,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

  1月20日, 由高新区管委会、高科集团、垂直管理机构、区内企业、社区、学校员工自编自演的西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2017年新春联欢会在千人会堂激情上演。高新区领导杨仁华、王斌、王宽让、邢欣、史康度、袁海林、李亚红以及高新区老领导王步威、王莲蓉等观看演出。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仁华在晚会上致辞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仁华在晚会上致辞,向高新区管委会、高科集团、垂直管理机构的全体干部员工,向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2016年,高新区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新机遇,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全面超额完成了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2017年,高新区明确提出"追赶北上,超越成都"的奋斗目标,将坚决贯彻落实王永康书记来高新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引领,以"引资、引智、创新、创业”为主线,奋力将高新区建设成为西安市全面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的策源地、陕西省推进对外开放和实现追赶超越的引领者,努力成为全市追赶超越的排头兵。

  高新一中初中部的开场舞《绽放》拉开了整场联欢会的序幕。海关的独唱《我的太阳》优美歌曲,歌颂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舞蹈《世纪春雨》、 中航富士达的现代舞《Day by Day》、四腾公司的歌舞剧《我要去南梁》、 高科集团公司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 、高新地税的舞蹈《金三上线 快乐出发》、 高新丽利舞蹈队的舞蹈《中国梦》表达了高新区群众和企业对美好生活的赞美。软件园的小品 《软件园网红大赛》、创业园的小品《欢乐投资人》、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小品《老爸》通过幽默诙谐的形式描绘了当下热门的创业话题,展现了高新人的创新与激情。党工委宣传部的小品《万万没想到》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连声称赞。西安高新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歌舞串烧《逐梦青春》、枫叶惠欣社区的古典舞《越女吟》、等节目轮番上演,整个联欢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主创新示范区

上一篇:美国乐析医疗系列设备研发生产基地落户高新区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