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墨蘸鸡年书写新春 高新区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17-01-24 09:24:03
[摘要]跨年的热潮还未退去,春节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腊月二十三,也是就是小年,大街小巷到处弥着吉祥喜庆的氛围。

\
  跨年的热潮还未退去,春节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腊月二十三,也是就是小年,大街小巷到处弥着吉祥喜庆的氛围。

  春联,又叫“春贴”、“门对”,它以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美好形象,抒发美好愿望,是中国特有的文学形式。

  小年当天由高新党工委宣传部、高新区文明办主办,西安市青年美术馆协办的“金鸡报喜 迎新纳福2017 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在都市之门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
\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李群刚,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新区文明办主任樊锋昭出席了活动,并和书法家一起将春联的祝福送给大家,活动现场群众反响热烈,其乐融融。

\
\

  鸡声窗前月,人笑福里春

  纸黑字,翰墨飘香

  墨蘸鸡年的憧憬,书写新春的寄望

640.webp (5).jpg

  一对春联

  写满了新年的期许

  写满了对亲友的祝福

  写满了百姓生活的日新月异

\
\
\
\

  在即将到来的鸡年里,高新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加油干,要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这个过程中,少不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

  最后,小新在此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鸡年大吉,小年快乐。

\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春联 高新区

上一篇:2017西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