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街头女孩手机险被小偷盗走 华商记者目睹这一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静 2017-01-24 10:01:56
[摘要]今日(24日)早8时40分许,西安北大街市中心医院门口东侧,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孩手机被偷后,小偷失手将手机掉在了地上。

  今日(24日)早8时40分许,西安北大街市中心医院门口东侧,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孩正急匆匆行走,突然,“啪”的一声,女孩装在棉衣右侧外兜的手机掉在了地上,原来是小偷在偷她手机后失手掉在了地上。

  这一幕恰好被走在她们身后相隔不远的华商报记者看到。

  当时听到女孩大喊一声“还我手机!”记者循声看过去,只见一名约40岁出头、穿湖蓝色短款棉衣的男子的左手正从女孩右侧衣兜抽出来,还将衣兜里的纸巾也带了出来。或许是因为做贼心虚而紧张,窃贼已经到手的手机“啪”的掉在了地上。由于女孩的喊声吸引不少路人侧目,窃贼不敢再有所行动,女孩拾起自己的手机没有再说话快步沿西五路向东离开。

  事件的经过仅有不到两分钟,女孩离开后,路人散开,小偷也继续朝着女孩走的方向跟着慢慢走。这时,记者发现,一名背着双肩背包、穿黑色休闲棉外衣,貌似“围观群众”的中年男子朝小偷喊了句“赶紧走,还看啥呢看!”小偷听到后回过身,表情讪讪地跟着黑衣男子向西朝北大街方向走去。原来,这两名男子就是行窃的同伙。

  临近春节,失窃事件时有发生,华商报记者提醒大家,出门在外用心保管好自己财物,手机、钱包等物不要装在外侧口袋,背包、行李要随时放在身前视线可及范围之内,不要给小偷可乘之机。 华商报记者 王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手机 小偷

上一篇:西安启动重污染Ⅱ级应急响应 三热电厂轮流限制发电 下一篇:"甄嬛"深深爱上陕西美食 为体重焦虑邓超你怎么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