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免费午餐没了!国内比特币交易今起开始收手续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7-01-24 14:47:09
[摘要]华商报记者在火币网、OKCoin币行、比特币中国等比特币交易网站看到,均发布了《关于交易服务费的调整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从2017年1月24日中午12:00起对比特币、莱特币等交易收取手续费。

国内比特币的免费交易时代在昨日终结。华商报记者在火币网、OKCoin币行、比特币中国等比特币交易网站看到,均发布了《关于交易服务费的调整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从2017年1月24日中午12:00起对比特币、莱特币等交易收取手续费。

  华商报记者发现,各《通知》内容也比较接近:交易服务费按固定比例双向收取,卖出收取人民币,买入收取比特币或莱特币;主动成交和被动成交费率一致;服务费按成交金额的0.2%固定费率收取。而收费原因均为“为了进一步抑制投机,防止价格剧烈波动”。

  西安一位虚拟货币玩家邹先生介绍,上述比特币交易网站此前均不收取交易手续费,以后双向收费感觉费率有些高。

  有业内人士指出,这三家平台的做法是为了迎合监管整改要求。此前,央行曾入驻各平台,并于1月18日晚间发布检查结果,在对外公布经营问题的同时,各平台已停止杠杆(融资融币)业务。该人士告诉记者,国外比特币交易大多收费,这也是交易平台的主要利润来源。国内平台以前不收手续费,主要是靠融资融币服务和杠杆交易来获取收益。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免费 比特币 国内

上一篇:西安植物园新春梅展明起开幕 400余盆梅花含羞待放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