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嫌犯杀人后改名换姓潜逃近4年 西安警方跨省将其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4 18:17: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因怀疑他人偷走自己几百元现金,当年25岁湖北籍男子陈某,用刀捅受害人致其身亡后潜逃。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办案民警经过抽丝剥茧,跨省将将已改名换姓潜逃4年的嫌疑人抓获归案。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办案民警介绍,2013年6月11日15时30分许,该局凤城路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在张家堡郭家庙村一出租房内一男子被人持刀捅伤,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经过专案组侦查确定,嫌疑人陈某(男,汉族,1988年出生,湖北省公安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该民警介绍,案发后嫌疑人陈某随即潜逃销声匿迹,案件侦破一度陷入困境。近四年间,经开公安紧追不放,辗转多地缜密侦查,开展了大量的侦查追捕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嫌犯 杀人 潜逃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