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年春节伴随雨雪降温 雾霾虽被驱散但走亲访友麻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1-24 20:36:24
[摘要]25日就是四九的最后一天了,眼看一年之中最冷的时段即将过去,我们也正在迎来新的一年。

  25日就是四九的最后一天了,眼看一年之中最冷的时段即将过去,我们也正在迎来新的一年。今年的春节假期,会伴着雨雪降温天气,虽说给走亲访友增加了麻烦,但看在驱走雾霾的份上,就忍忍吧。

  24日早晨,陕北大部的最低气温为-18~-8℃,关中大部及商洛-12~-2℃,汉中和安康-6~2℃,这样的气温较历史同期属于偏高。截止下午15时,陕北级陕南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多在6到8℃附近,关中地区气温较低,为4到6℃,西安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5.1℃。

  据气象部门预计,从现在起一直到大年三十,我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从初一到初三(28到30日),关中南部及陕南地区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总的说来,今年的春节期间,天气较为阴冷,并有雨雪侵扰,因此大家在回家途中以及走亲访友时,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雨雪 雾霾 走亲访友

上一篇:西安高端酒店年夜饭火爆 网购半成品年夜饭成新宠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