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蒙古勇泰集团陕西贷巨款 营业额2亿却赖着不还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4 18:22: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124202633.jpg

  2012年借陕西一金融机构贷款完成本地供热系统建设,但其近两年营业额2亿的情况下,还赖着8000万元贷款不还。1月22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跨省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执行回首批1000万元贷款。

  用贷款建供热系统建成却不还贷

  西安市中级人员法院执行局执行二庭法官陈浩介绍,2012年5月份,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勇泰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勇泰集团)以建设供热系统的名义,从陕西一金融机构贷款5000万元,约定2013年5月还清本金及利息。到了2013年5月份,勇泰集团归还利息后对这笔贷款进行重新转贷,约定2013年11月份归还,但这一次本金及利息没有清偿。

  陈浩介绍,2015年经陕西省高院缺席判决,要求勇泰集团在判决生效后归还本金及利息6685万元,但勇泰集团对此仍无动于衷。2015年5月份,陕西这家金融机构向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请强制执行。根据办案法官调取资料显示,用陕西这家金融机构贷款修建的供热系统,每年的营业额在8000多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 内蒙古 勇泰集团 贷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