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直播预告| 西安火车站的乘客 你离家还有多少公里?

要闻 华商网 2017-01-25 07:07:00
[摘要]华商网将带着大家去西安火车站转一圈,看看那里的人,那里的事,那里的游子故事,那里的回家期盼!

  今天是腊月二十八,离除夕还剩2天时间!今早上班路上,西安一下子人少了、车少了、挤公交的也少了,看来步履匆匆的上班族,大部分已经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640.webp (3).jpg

  与空荡荡城市相反的,是西安火车站的人山人海,这里是既寒冷又温暖的地方。寒冷的是广场上或站、或坐,甚至疲惫躺下的身影,温暖的是那份回家的热切,和见到家人那份无可取代的幸福感!

640.webp (2).jpg

  腊月二十八,家里的年货都置办好了,贴对联窗花的浆糊打好了, 孩子的新衣买齐了,爸妈的年夜饭加一筐的唠叨也准备好了,七大姑八大姨的红包和寒暄也迫不及待了……

  然而,这一切的准备妥当,唯独缺了你,缺了在西安火车站候车室心系家人,拎着大包小包的年货等待回家的你!

640.webp (1).jpg

  你的家在哪里?你离家还有多远?你还有多少个小时才能见到家人?你为家人带了什么礼物?你见进家门的第一句话是什么?你最想对家人说什么?……

  攒了一年的话,游子们想说的太多,华宝想给大家看的也太多。所以,华商网今天将带着大家去西安火车站转一圈,看看那里的人,那里的事,那里的游子故事,那里的回家期盼!

  直播主题:#你离家还有多少公里#

  直播时间:1月25日13:30——16:00

  直播时长:150分钟

  直播内容:离除夕只剩2天,华商网带你了解西安火车站的春运情况,看看候车室游子们离家还有多少公里?离回到家还有多少小时?给家人带了什么年货?说说这一年的烦恼这一年的收获,以及归家的旅途故事。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预告 火车站 回家

上一篇:西安钟楼地下通道电梯全部停用 市政部门将换新 下一篇:还剩三天就过年了 西安还有部分工人没有拿到回家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