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孕妇转院救急交警护送 表感谢男婴小名“安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5 16:37: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24日晚7时40分许,正在执勤的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浐灞中队民警卢宇锋和同事韩雷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称一位来自高陵的张先生打电话求助,称待产的妻子羊水已破且因为血小板较低需要从当地医院紧急转往西安的医院,考虑到夜间且路况不熟悉,所以向交警部门求助。

  接指令后,卢宇锋立即与张先生取得联系,确认其行驶路线后,约定在东城大道上的灞桥火车站会合。同时由同事韩雷驾车立即前往。卢宇锋与张先生驾驶的面包车会合后,立即开启警灯为面包车开道前往医院。约5分钟后,警车顺利抵达西京医院,帮着将孕妇办理完入院手续后,卢宇锋这才离开。

  25日上午,卢宇锋与张先生取得联系,得知24日晚其妻子便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张先生通过视频向卢宇锋展示一家三口的画面,并向灞桥交警表示感谢和祝福。张先生还希望卢宇锋为儿子取个小名,“取名字的事情感觉太重要,但是家属还是坚持要我帮忙想一想,我就祝福他们一家三口幸福平安,小名就叫‘安安’,家属也觉得喜庆满意。”卢宇锋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转院 救急 交警 护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