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经开分局民警武装押运护送500万农民工工资到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01-25 18:41:24
[摘要]1月24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某工地项目部经理向警方求助,称其在北郊提取了500万元现金要支付农民工工资,希望民警能帮助。公安经开分局随即派民警携带武器装备,开制式警车将钱护送到位。

  1月24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某工地项目部经理向警方求助,称其在北郊提取了500万元现金要支付农民工工资,希望民警能帮助。公安经开分局随即派民警携带武器装备,开制式警车将钱护送到位。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所长张东龙介绍,1月24日下午,该所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其为西安市长安区某工地项目部经理,现在白桦林居西安银行需提取500万元现金,赶在春节前支付农民工工资,因500万现金的数额实在太大,虽然他们自己安排了4名工人负责押运的安全,但仍然很不放心不放心,毕竟这笔巨款可是数百名农民工翘首期盼的回家过年的血汗钱、救命钱,希望民警能帮助护送。该所请示分局值班领导同意后,立即指派四名民警携带武器装备,开制式警车全副武装前往押运护送。

  他介绍,因银行附近人员密集、沿途交通拥堵、车流人流量大,经开分局的押运民警在护送途中,一刻不敢放松大意,始终保持着高度警惕。经过一个多小时横跨西安南北(从西安最北端的凤城八路到西安最南端的长安郭杜)的全程护送守卫后,民警终将500万巨额顺利送达长安区郭杜项目部。在此焦急等待的数百名农民工看到期盼已久的工资在民警护送下安全准时到达,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文 经开分局供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民警 武装 押运 护送

上一篇:春节期间西安地铁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 车厢里能看春晚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