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回家路上

关注 光明网 2017-01-26 21:07:01
[摘要]“最炫中国节”2016年度中国好网民网络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回家路上》等60件微网文、微视频、摄影作品过关斩将,获得网友和专家的认可。最终经过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回家路上》获“传统节日”人文摄影类别银奖,该作品由佟伟元拍摄。

  【最炫中国节获奖作品展播·摄影类银奖】

回家路上

  “最炫中国节”2016年度中国好网民网络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回家路上》等60件微网文、微视频、摄影作品过关斩将,获得网友和专家的认可。本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光明网主办,旨在让网民在参与网络文化精品创作中传递好网民理念,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网上传承。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收到各类投稿作品15000余件。最终经过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回家路上》获“传统节日”人文摄影类别银奖,该作品由佟伟元拍摄。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回家路上 传统节日 视频 展播 摄影作品

上一篇: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用中文向中国人民恭贺新春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