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等驾坡派出所民警大年初一慰问脑瘫智障儿一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9 00:39: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8日上午,家住东郊幸福南路路桥公司家属院里来了几位警官,只见他们手里提着米、面、油、牛奶等,原来他们是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的教导员李西宏、户籍副所长王小军、社区民警宋利明专程在大年初一看望长期帮扶的脑瘫智障儿翠翠一家。

  据翠翠妈妈王女士讲:今年25岁的翠翠患有脑瘫,从来没有下过床。对他们一家又是幸运的.自从17年前公安雁塔民警走访得知翠翠一家情况后,17年间,等驾坡派出所换了4任所长,但对他们一家的关爱,却从来没有间断过。

  2000年时,等驾坡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小区里巡逻时,碰见我婆婆用轮椅推着翠翠在院子里转,他问了问孩子的病情和家里情况。后来快过春节了,民警就给我们送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17年来每到过年过节民警们都要带东西来看孩子,平时只要我们家有啥事情需要帮忙,民警立马就来。翠翠妈妈说,“如果不是这么多热心人多年来的照顾,我们一家都不知道咋熬过来的,他们每年都会送慰问金、物品,到底有多少,也记不清了,下岗后,民警还帮忙介绍了保洁员的工作。”

  临走时,教导员李西宏握住王女士的双手说:“谁家都可能遇到啥困难,但是只要大伙搭个手,咬咬牙肯定能挺过去,好日子总会到来的”!当王女士目送民警一行离开时,眼睛里再次流出了激动而开心的泪水。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大年初一 慰问 脑瘫 智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