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李毅深入美光等重点企业调研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01-31 23:43:21
[摘要]李毅一行首先来到美光半导体,听取了美光西安总经理马森山关于项目落户、建设、竣工投产、生产运营的一系列历程,详细询问了美光半导体项目在西安高新区未来的规划发展情况。

  1月31日,大年初四,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深入到美光半导体、力成半导体、光机所3家企业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仁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综保区专职副主任史康度等陪同调研。

426927654298325016.jpg

  李毅一行首先来到美光半导体,听取了美光西安总经理马森山关于项目落户、建设、竣工投产、生产运营的一系列历程,详细询问了美光半导体项目在西安高新区未来的规划发展情况。在美光半导体生产线,李毅仔细了解了公司的半导体生产工艺,看到项目生产线完全自动化,自动送货机器人在自动化设备中通过“大脑”中预先记录了所有的运行路线自动运行,李毅表示,该生产线自动化程度和精密度都很高,是非常尖端的技术。李毅说,今天是新年的第四天,也是我正式投入工作的第四天,第一时间就来到美光半导体,今天我们是为送服务而来,做好新时期的“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努力为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2017年3月是美光入驻高新区十周年,届时美光高层会来高新区,高新区将全力为美光作好服务,希望促成下一步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

552156509172743469.jpg

  在力成半导体(西安)有限公司,李毅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力成公司与美光半导体建立长期策略合作关系,致力于为美光提供更快捷、优质、完善的集成电路封装配套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毅认为,半导体产业作为高科技产业,产业带动能力强,希望美光公司和力成公司进一步加大与高新区合作力度,推动半导体产业在高新区共同快速发展。

648533882811135347.jpg

  随后,李毅一行在中科院西安分院院长、西安光机所所长赵卫的陪同下,在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展厅察看了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转化的最新进展并现场观摩体验了新转化的科技成果。了解到西安光机所目前已累计孵化了130多家硬科技企业,4家已挂牌新三板的成就介绍后,李毅对西安光机所为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对西安光机所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创新改革、拆除围墙、开放办所的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编辑:丁旭

相关热词搜索: 李毅 深入

上一篇:李毅赴国际社区调研并检查城市治理与维稳工作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