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调研高新区社会事业工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01 21:54:28 编辑:秦一乔 作者:王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刊讯(记者 王晶)2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带队,先后来到高新医院、高新一中初中部、高新一小和枫林绿洲社区调研,了解高新区医疗、教育等社会事业和民生工作。他强调高新区不仅要关注园区和产业的发展,同时要关注社会事业、民生配套、园区功能建设等方方面面,实现产业发展和城市发展的高度融合,为企业及居民提供配套完备、服务一流的工作及生活环境。高新区及高科集团领导杨仁华、王斌、王宽让、贾长舜陪同。

  在高新医院,李毅了解了过年期间高新医院急诊科、妇产科的接诊情况,参观了部分重点诊室,了解了医院的重点和优势科室,以及部分医疗设备,并在座谈期间了解了医院的在建项目和未来规划发展。李毅对高新医院多年来对高新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高新医院在高新区的发展过程中承担着重要的保障和服务,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在传统佳节之时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守护着患者的健康,希望医院在现有基础上更加全面、多元化、规模化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学科建设、业务实力、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和提升。

89z4afb3.jpg

  在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和高新一小,李毅参观了学校的室内外活动场所、餐厅、图书馆、资料室、礼堂以及学校特色社团和学生作品。座谈期间,逐一听取了各校校长关于学校发展的综合情况介绍,以及高新区基础教育的情况介绍。他说,高新区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经过多年发展,“高新教育”已经成为高新区的窗口、品牌和优势,高新区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教育工作,开拓国际视野、更新教学理念,以国际化的视野将国民教育、国际教育、素质教育、特色教育相融合,发展高水平的基础教育,让“高新教育”这张名片更亮,窗口更优,品牌更强。

  在枫林绿洲社区,李毅参观了社区及社区中心,询问了社区为居民提供的各类服务,了解了社区如何通过不断完善组织功能,健全服务制度,积极推进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看到社区居民谱写的“邻里谣”,B-63单元的“共建和谐家园委员会”,社区的双创平台,社区绿色生态建设,以及保洁员用捡到的烟头拼接出“烟头不落地”创意宣传版。李毅对枫林绿洲社区从增进邻里感情入手,让孩子安心上学,青年人放心工作,老年人舒心生活,营造和谐的邻里氛围给予了肯定,称赞社区增强了居民的凝聚力,培养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点一滴的渗入百姓生活,也希望通过推广先进经验,促进更多小区为居民创造和睦相处的良好环境,不断提升高新区的社会管理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委 常委 高新区 党工委 书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