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城固一干部看急诊起纠纷抓伤医生 县上已介入调查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晓宁 2017-02-03 06:51:18
[摘要]城固县委组织部一名干部酒后去县医院看急诊时,与值班医生发生冲突,一怒之下抓伤医生。”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城固县委组织部一名干部酒后去县医院看急诊时,与值班医生发生冲突,一怒之下抓伤医生。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事情发生在1月30日,也就是大年初三凌晨1时左右,当事人为城固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丁某某。

  城固县委组织部一名负责人介绍说,丁某某是因额头受伤流血去县医院看急诊,但当时没有带钱包。值班医生要求他先交钱挂号才能看病。在联系亲属送钱的过程中,急诊医生正在处理另外的急诊病人,值班医生让丁某某去五官科,在五官科又被让到急诊。丁某某因此在急诊室与医生及保安发生冲突,砸了医院固话机,值班医生耳朵后面被抓伤。

  事情发生后,医院拨打110报了警,民警询问事情经过后,先将丁某某送到中医院对其额头上的伤口进行了缝合处理,随后将其带回问话。

  据了解,1月30日上午,丁某某向值班医生道了歉,取得当事人及其亲属的谅解。当天中午,城固县医院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大会,丁某某在该大会上向院方道歉。

  城固县委组织部上述负责人说,丁某某之前是老师,调到组织部后,与同事的关系处得很好,平时也很低调。因为工作勤奋踏实,被任命为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年前又刚刚被提拔为人才办副主任。

  “我们已责成当事人书面检讨,县上也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待调查清楚后,会给予当事人相应的处理。”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华商记者 卫晓宁 实习生 向羽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丁某某 组织部 抓伤 急诊病人 急诊医生

上一篇:汉中“摆渡人”嘉陵江上渡过8个春秋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