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的哥撕钱角将真币换假币给乘客 被警方逮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2-03 07:35:01
[摘要]乘客付款,出租车司机偷偷撕掉人民币一角,以缺角为由趁机将真币换成假币。日前,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对该出租车司机批准逮捕。

  乘客付款,出租车司机偷偷撕掉人民币一角,以缺角为由趁机将真币换成假币。日前,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对该出租车司机批准逮捕。

  2016年12月2日,张先生打车到西大街,车费15元,他给了20元,司机王某接过钱说少了一个角,张先生又拿出100元,王某又说是假钱。张先生称就剩这100元了,就让王某等着,自己去银行取了1000元并拿出一张递给王某,不想王某又说是假钱。于是张先生将1000元全交给王某看,但王某说这1000元全是假币。在“勉强”收下之前的那张20元后,王某找给张先生5元,称打票机坏了不给开票,之后加速开走。此时心生疑惑的张先生拿出王某交回来的1000元,才发现这些钱编号完全一样,张先生立即报警。

  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展开调查,根据GPS定位,锁定了王某驾驶的出租车,将王某抓获。

  经审查,王某2010年就曾因购买、运输假币罪被上海市松江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此次在西安作案十余次,涉案数额近3000元。抓获王某后,民警在其身上和住处查获百元面值的假币28张。 华商记者 宁军 通讯员 赵诗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真币 抓获 被捕 民警 西安市公安局

上一篇:西渝高铁明年开建 开通后西安到重庆仅需2小时 下一篇:英国友人连续十年临潼过春节 学剪纸爱中国文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