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要求挪走家门口停的车无人理 拿砖头砸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2-06 20:29:29
[摘要]不知谁在自家门口停了一辆车,胡某醉酒后喊人挪车,无人理会后竟捡起砖头就砸。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胡某被雁塔区检察院批捕。

  不知谁在自家门口停了一辆车,胡某醉酒后喊人挪车,无人理会后竟捡起砖头就砸。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胡某被雁塔区检察院批捕。

  去年12月10日晚,王先生把车停在了朱雀大街某家属院进门约10米的地方,并用车衣将罩好后离开。12月12日一大早,他去取车,拉开车衣后,发现车竟然被砸了!“前后挡风玻璃、后视镜破碎,前引擎盖、车门有凹陷。”有围观的人说,车是12日凌晨两三点的时候被砸的,砸车男子就住在他停车地方的旁边,“他们说砸车的人是‘酒疯子’,平时没有人敢把车停在那儿。”

  王先生报警后,砸车的43岁男子胡某当日即被抓获。经警方调查,案发前一晚,胡某在外吃饭,一人喝了两瓶450ml、125ml的白酒。12日凌晨3时回到家时,看到了停放在家门口多日的一辆车,大声呼喊让车主挪车。等了几分钟后,看无人理会,胡某随即从地上摸了一块砖头对车辆进行打砸,然后回家睡觉。经维修,费用为1万余元。

  据胡某供述,几年前他因吸毒两次被强制戒毒,“砸车是因为车停我家门口,好几次挡住我了,我喊人挪车没人理我,生气所以砸了车。”近日,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对犯罪嫌疑人胡某批准逮捕。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男子 挪车

上一篇:过年期间因违规燃放烟花爆竹63人被依法处理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