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即日起西安9条公交线路实行新票价 有你常坐的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07 07:28:55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物价局了解到,该局对游10路、261路等9条公交线路票制票价重新核定,即日起这9条线路实行新票价。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物价局了解到,该局对游10路、261路等9条公交线路票制票价重新核定,即日起这9条线路实行新票价。

  西安市物价局经研究,同意游10路(万寿路北口至渭河电厂)实行“五角起价,五角进位,前三站五角,以后每四站进位票制”;261路(公交六公司至丈八八路锦业一路口)票价实行10公里以内(含10公里)每乘次1元,10~15公里(含15公里)每乘次1.5元,15公里以上每乘次2元票制;275路(铁一中滨河校区至半坡公交枢纽站)、278路(城南客运站至科技路西口)2条线路票价实行一元一票制;279路(镐京村至科技路西口)、509路(长庆湖滨花园至城北客运站)、510路(下水腰村至太奥广场)、172路(雁鸣湖公交站至石家街公交枢纽站)、182路(经开西开公司至东门)等5条线路票价实行二元一票制。

  西安市物价局要求,以上票价必须在公交车内显著位置,张贴由西安市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监制的票价表,接受价格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线路 一票制 客运站

上一篇:西安这些老年人享受政府掏钱买意外伤害保险福利 下一篇:年底讨薪引关注 恶意欠薪致严重后果将清出西安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