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城记 > 【城记】60期:西安90后美女沙画师 用艺术感受孩子们的世界

【城记】60期:西安90后美女沙画师 用艺术感受孩子们的世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08 07:25:00 编辑:liuchao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图.jpg

  

  在一个人的孩童时代,家庭可以说是他的全部。一个家庭带给孩子的一切,远比成人想象中的深远。让我们走进千墨沙画艺术,感受家庭对孩子的意义吧。

  孩子们的沙画世界 一片真天地

  印度诗人泰戈尔曾说过“家庭里的摇篮和床铺,母亲的心和夜晚的灯,让孩子们满心欢乐。

  孩子们即兴创作的一幅幅沙画,折射的是孩子们的生活、心灵。有的孩子通过沙画,无意识地表达了浓浓的亲情,看了让人感动;有的孩子画出的一张张哭笑的脸,表现了内心的孤独,看了让人的心生生地疼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