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旬阳一面包车坠江 一家6口4死2伤最小遇难者仅1岁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7-02-08 06:51:36
[摘要]6日晚,旬阳县境内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面包车行驶中冲出护栏后翻入河道,事故导致车内一家6口中4人不幸死亡,2人受伤。

  6日晚,旬阳县境内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面包车行驶中冲出护栏后翻入河道,事故导致车内一家6口中4人不幸死亡,2人受伤。

  昨日,据事故地点附近的构元镇樊坡村薛姓村支书介绍,事发当晚9时,他接到附近村民电话,一辆面包车行至316国道构元镇韩寺沟时驶出路外,坠入汉江。他赶紧联络了二十多名村民来救援,并向相关部门发出救援请求。

  据他介绍,事发时间大概在晚上8时40分,当时天气很冷,还下着雨夹雪。附近村民张箭强、闻元星听到声响后出门查看,发现一辆车撞断4根护栏后冲出路面,沿着30多米的缓坡翻入了汉江河道。两名村民发现江中有人大喊救命,于是取来一根六七米长的竹竿,将一个10岁的小女孩从江水中救出。随后又从坡道上救起一名被甩出车外的男子。

  据了解,事发当天,司机程某安带着10岁的女儿,驾驶一辆五菱牌小型面包车接住在红军镇55岁的母亲以及弟弟、弟媳和他们1岁多的儿子后,在返回旬阳县城途中不幸发生事故。

  事故中,除10岁的小女孩以及程某安的弟弟外,其他人均已不幸遇难。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两名伤者受伤较轻,目前已被送往旬阳县医院治疗,4名遇难者遗体已被打捞上岸,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还正在调查。华商报记者 王斌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旬阳 村民

上一篇:石泉一女子跳楼瞬间丈夫抓住头发 民警及时营救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