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汲取"2·5"事故教训 西安即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2-08 07:28:05
[摘要]为汲取浙江台州“2·5”事故教训,即日起至3月10日,西安集中开展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为汲取浙江台州“2·5”事故教训,即日起至3月10日,西安集中开展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重点检查汗蒸房、足浴、洗浴、KTV、宾馆、饭店、商场、集贸市场、客运车站候车室等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

  据介绍,今年以来,西安市共发生火灾325起,死亡3人,直接财产损失177.2万元,同比去年分别下降17.9%、66.6%、35.7%。

  又讯(记者张成龙通讯员吴活泼余琦)春运期间,西铁警方连续发现试图携带烟花爆竹进站乘车的旅客。

  2月3日下午3时许,彬县站派出所民警田博在候车室执勤时,突然接到车站工作人员报称,K1682次客车进站男旅客携带的一个行李箱中物品泛绿光,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拦下,在其行李箱中查获一个礼花弹。

  1月25日12时许,陇县站派出所所长翟国伟在执勤时,接到车站客运人员报称,在对陇县至西安的K8174次客车一名旅客樊某的背包内发现多层带状泛绿光物品。经检查,包内装有一串2000响的鞭炮。

  目前,该两人被拘留。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安全 专项整治 行李箱

上一篇:西安市民若买到劣质汤圆 可拨打12331投诉 下一篇:烟囱"嵌"楼内住户为躲噪音租房住 餐馆被责令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