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男子为替父出头 提起削藕刀捅死种藕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09 07:34:57 编辑:靳聪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20y27ke.jpg

  本来是叫父亲走亲戚吃饭的,没想到却与卖藕人发生了争执,最终惹出人命案。4日下午,汉中市经济开发区北区鑫源办事处塬上村4组发生这样一起悲剧。

  “我到的时候他还在喘气,没两下就没了气息。”塬上村村民许建新说,死者许小春是他的亲戚,今年46岁,独自一人生活多年,平时则以种植18亩莲藕地为生。

  许建新说,4日下午1时30分左右,他突然接到村民电话,称许小春被人捅伤在了莲藕地里,等他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赶到,并拉起了警戒线。而许小春的妹妹许小凤说,当天他哥哥将莲藕卖给了附近村的菜贩子陈某,后来因为菜价的问题双方发生了纠纷。

相关热词搜索: 莲藕 菜贩子 尸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