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老人重病在宝鸡人民医院治疗 医护人员陪看春晚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董毅 2017-02-09 08:50:07
[摘要]可是,该医院重症监护室没有电视,科室医护人员就想到通过手机让他看春晚,还专门购买了手机支架,支在患者床头,陪刘大爷一起看春晚,让患者在病区感受到新年的气氛。

  老人因重症在宝鸡人民医院治疗,除夕晚上,为了让老人能看上春晚,该医院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买来手机支架,支在病床前,陪老人一起看春晚,让老人度过了一个特殊而难忘的春节。

  宝鸡的刘大爷因“吉兰——巴雷综合征”年前收住在宝鸡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虽然患者神志清楚,但因呼吸肌麻痹,需长期使用呼吸机辅助呼吸。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患者病情基本稳定,但仍然不能脱离呼吸机。由于长时间住院,且临近春节,老人一度情绪低落,拒绝进一步治疗。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在给予老人心理疏导的同时,纷纷安慰老人说“春节我们陪您一起过”。老人听后,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可是,该医院重症监护室没有电视,科室医护人员就想到通过手机让他看春晚,还专门购买了手机支架,支在患者床头,陪刘大爷一起看春晚,让患者在病区感受到新年的气氛。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手机架 患者

上一篇:怀孕9个多月的孕妇早产 众人脱大衣帮忙围挡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