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当正月十五遇上周末 泾河新城邀您共赴元宵节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7-02-10 16:46:26
[摘要]没过十五都是年,在我国的民俗中,只有过完元宵节才算是春节的真正结束。

  没过十五都是年,在我国的民俗中,只有过完元宵节才算是春节的真正结束。明天,当周末遇到正月十五的元宵佳节,你预备带家人怎么度过2017年年春节里的最后一嗨呢?泾河新城各个景区明日都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您的新年假日在欢乐中不落幕。

  崇文塔景区:

  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的正月十五,不仅仅有春节联欢盛典般的热闹喜庆,还有精彩的猜灯谜、杂技、锣鼓、秦腔、社火表演等演出。  

IMG_9737.JPG

  

413329006897052082.jpg

  正月十五来崇文塔景区猜猜谜,看一场酣畅淋漓的中国传统技艺演出。这样的元宵节才有够中国味!

  寿平民宿小镇:

  泾河新城寿平民宿小镇的正月十五有“闹元宵、猜灯谜、放风筝”活动,通过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丰富景区和游客的生活,增进景区和游客的情感交流,让游客体验过节的热闹与欢乐的气氛。  

QQ图片20170208112853.jpg

  正月十五来泾河新城寿平民宿小镇享田园美景,在田野放飞五颜六色的风筝。这样的元宵节才充满童趣!

  茯茶镇:

  在泾河新城茯茶镇,你可以参加“第二届新春大庙会”,不但能看锣鼓社火表演,还有各种当地的特色小吃可以品尝。  

646847996.jpg

  

330574266.jpg

  

399737509.jpg

  正月十五来泾河新城茯茶镇,品醇香茯茶、尝地道小吃、听一曲豪迈秦腔,体验一次悠闲舒适的泾河慢生活。这样的元宵节幸福百分百!  

7d5b9zk1.jpg

  

288215649.jpg

  乐华欢乐世界:

  在泾河新城乐华城欢乐世界景区,你们可以看到奇幻灯光秀,还可以畅玩景区内的各种游乐设施,景区还为你们准备了免费元宵,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元宵节。

  正月十五来乐华城欢乐世界畅玩佳节,奇幻灯光秀中上演一场罗曼蒂克史。这样的元宵节才够浪漫!  

773425693549411369.jpg

  

6X8A9937.JPG

  

630953770368176777.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当正月十五遇上周末 泾河新城邀您共赴元宵节

上一篇:泾河新城荣获“2016年度陕西政务微博影响力飞跃奖” 下一篇:让科技改变生活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的“ 硬”实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